您在這裡

支持多多益善,  參與一場發聲革命

304
定期定額目標人次 1000
已達成 31%
立即捐款

我們是全臺唯一深耕公益的獨立媒體 ——

每月 300 元,讓我們策畫影響深遠的小眾議題
每月 500 元,讓經驗主體述說自己的生命故事
每月 800 元,讓一篇深度報導看見無聲者處境
每月 1,000 元,用專題追究體制如何讓人失語

只有開始「發聲」,讓身處脆弱處境中受苦的人不再失語、不再被遺忘,微小的漣漪才可能成為社會變革的巨浪—— 你的支持,將成為多多益善堅定報導的後盾,成為這場發聲革命重要的推手!


業界強推

「Right Plus 讓我看到內容不只如此的可能性,是能帶來反思與捐款文化進步的文章。謝謝你們。」
巫彥德/人生百味共同創辦人

「社會議題的路上,有你們存在真好~」
李盈姿/芒草心慈善協會祕書長

「這是我成為書屋公關夥伴以來,看過最真實、最貼近書屋的報導內容。謝謝你們的關注。」
吳佳璟/臺東「孩子的書屋」工作者

「謝謝多多益善寫出社會的各種樣貌,讓各種聲音都能被聽見!」
倪上筑/台灣永續智庫 CSRone 編輯

「可愛的站名,艱深的議題,犀利的文風,重要的貢獻。很敬佩,加油!」
李仲庭/社會經濟運動實踐者

「這些年很感謝你們,都是你們在幫大家發聲。」
楊蕙如/忠實讀者 & 資深社工

「很感動有你們一直很接地氣、願意站在社會最邊緣記錄下些什麼。真的覺得你們很棒!」
陳惠萍/資深社工

「喜歡你們的文章,從不同的觀點引領我的思維,具有深度的反思,或啟發未知的探究。」
林月英/台灣社會工作實務發展協會祕書長

「非常完整的 921 專題,這是對 921 的最佳紀念。謝謝,辛苦了。」
陳正益/南開科技大學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系副主任


讀者盛讚

「我是林立青,我支持 Right Plus 多多益善!」

「每個主題與文章都很深入,希望你們能持續下去,加油~」

「收穫良多,知道了許多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應該注意到的制度面。」

「感謝你們挖掘出少見且深入的議題報導,真的是多多益善」

「讓人更正確的理解社會工作的問題和需培養的能力,非常感謝!」

「很多是學校沒有教的,教育與實務面如何相輔相成,值得社工教育深思的專題。」

「希望可以推廣給更多人知道,你們很讚!」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【點我看多多成果報告】

「制度傷人」專題延伸講座 2020.1.17 

憂鬱症議題桌遊「小柔的最後一天」2021.3.21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editor@rightplus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  
支持者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你所在的縣市和居住國將與他人共享,以便人們可以找到其他住在他們社區的聯絡人。
支持者收據資訊
因組織人力不足,僅能開立年度收據。並為響應愛地球無紙化,若需要收據,建議選擇電子收據或直接上傳至國稅局。謝謝您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